践行三服务 让家庭美德更具“含金量”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1 来源: 绍兴市越城区妇联

  3月15日上午,越城区妇女联合会、建设银行越城支行举行党建共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越城区政协副主席应芙蓉、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副行长陈长兴、张滨蕾出席签约仪式并作致辞。

  应芙蓉指出,越城区妇联与建设银行越城支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三服务”精神上的合作创新,又是在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做实服务提升上的具体实践,特别是联合推出“好家庭信用贷”特色项目,用“金融+文明”的普惠模式,积极发挥“最美家庭”榜样引领作用,让更多“有德”家庭得到实惠,实现好家庭好家风与诚信建设的有机结合,让诚信建设深入千家万户。希望签约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统筹双方资源,共同努力,协同配合,站好“C位”,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为相关“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好家庭信用贷”授信,以“金融+文明”的普惠模式,更好服务“最美家庭”。

  “好家庭信用贷”是面向全省范围内获得全国省市县镇村6个级别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成员给予免抵押的信用贷款,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最高额度为30万元,并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