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妇联召开深化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2 来源: 绍兴市越城区妇联

  日前,越城区深化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富盛镇召开。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金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妇联副主席唐贇传达市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暨“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会精神,强调要围绕落实市妇联改革部署和区委“三服务”、“百日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妇联组织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

  各镇街就2019年上半年妇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尤其在深化“四新”领域妇联组织,拓展建设“越姐姐·妇女微家”方面的举措。

  区妇联主席凌米娜就全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有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她指出,上半年,越城各级妇联突出张力十足、劲力强劲、魅力四射“三个力”,省、市妇联领导密集来越城调研,全国各地妇联纷纷赴越城学习交流,越城妇联工作经验作为全市亮点得到推广展示。同时,她要求要从大局中着眼,加速妇联工作集聚;要从工作手段中更新,加速工作成效凸显;要在工作领域、影响力方面加速拓展,进一步深化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力争在扎实做好传统工作上有新创意、新形象,在围绕中心工作中贴得紧、跟得牢,通过“三服务”活动、美丽庭院建设、助力五星3A、助推平安创建、深化微家建设等工作中彰显妇联组织新作为。

  下半年,越城区各级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领、结合特色、上下一致、齐头并进的工作理念,以突出思想引领、创新基层组织、促进女性发展、推动“家庭建设”四方面为重点,不忘初心,履行妇联干部职责,为全年工作交出满意成绩单。

  会议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富盛镇红葡萄驿站、爱相伴之家、抹茶微家三个“越姐姐·妇女微家”示范点,参观学习富盛镇妇女微家建设情况。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