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临海·美在家庭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5 来源: 临海市妇联

  近日,由临海市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清廉家庭评议会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对全市24户候选家庭进行公开评议。

   

  8名来自不同岗位的评审团成员根据临海市清廉家庭评估指数表,以先进性、典型性为标准,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对候选家庭进行集中投票,评选出21户清廉家庭。

  去年以来,临海市妇联大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以党员干部家庭为重点纵深推进。全市上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多维度融入,多层级结合,开展“年味、廉味”主题活动、“文明就餐廉味廉胃”家庭美食展示、清廉主题宣传,加强清廉家庭示范点建设,在全市营造了崇廉尚俭、奉公守纪的浓厚氛围。

  下阶段,市妇联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把“清廉家庭”品牌做精做细,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各镇(街道)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清廉家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