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女知联两周年庆唱响祖国颂歌

发布时间:2019-04-26 10:00 来源: 乐清市妇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13日,乐清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两周年庆典上,会员们用最真挚浓烈的感情、优美高亢的旋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股股暖流激荡心窝,内心感动的磁场召唤革命理想更坚定,干事创业豪情更高涨。这也是乐清市妇联系统“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的首场唱响祖国颂歌活动。

  这一年来,女知联围绕“美丽追梦人引领新征程”主题,在女知识分子素养提升、联谊交流、热心公益、服务中心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围绕“读书之城”建设,女知联办好女知联“惠悦大讲堂”,举办“我为祖国骄傲”读书观影、参观岭底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纵队纪念馆等活动,打造独具女性魅力的读书品牌;围绕“公益之城”建设,女知联发挥会员专业特长和工作优势,开展“关爱儿童”红色行、希望小学送教下乡、重阳义诊送健康等大型公益活动,参与服务会员达300余人次,惠及5000余群众,为广大妇女、儿童、老人和家庭送去暖心服务,充分发挥了“她”力量,为乐清新发展贡献了“她”智慧,树立了女知联良好的“她”形象,她们将以更加热情豪迈的姿态踏上新征程,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颂歌献祖国,共抒爱国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展示广大城乡妇女讴歌祖国、热爱祖国的爱国情怀和奋力再创乐清高质量发展的豪情壮志,进一步凝聚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乐清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面向妇女和家庭开展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以女知联唱响祖国颂歌为引,将全年在城乡“妇女之家”、母亲学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四项活动为主要内容,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以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真正让基层活跃起来,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站在新时代起点上,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