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各界妇女齐聚一堂,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14:57 来源: 温州市妇联

  12月16日下午,冬日的暖阳里回荡着诗的韵调,一场精彩纷呈沁暖人心的诗歌盛宴在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为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各界妇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温州市妇联举办了由社会各界妇女参加的诗歌朗诵会,各界妇女代表200余人参加了盛会。

  此次朗诵会分大美中国、最美巾帼、美在新时代三个篇章,由来自全市机关、医学、科技、教育、新闻、企业等各界别的优秀妇女代表集体参与,以朗诵诗歌的形式来表达“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志向,充分展示了温州女性睿智优雅的内涵与知性美丽的形象。朗诵者们从内心抒发出的强烈感情,感染着在场所有听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现场,巾帼精英们满含深情又充满激情的诗风诵语,引来台前无数粉丝追捧,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录下这美丽的瞬间和难忘的时刻,一个个小视频迅速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朗诵者们秒成网红。特别是当全国党的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和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吕帆、陈晓敏、江红鹰、余隐、潘永钗、陈晓青等亮相《五年抒怀》群颂节目时,现场一阵阵掌声不绝于耳。

  据悉,温州市妇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建功新时代•巾帼勇争先”系列活动为主要载体,深入推进“学在新时代”、“创在新时代”、“和在新时代”、“美在新时代”、“爱在新时代”等五大行动,开设“新时代、新女性、新征程”专题专栏,推出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的新媒体产品、活动和话题;广泛开展“我参与、我奉献、我美丽”、“女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网上行”等主题活动,使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为妇女群众所知晓所了解;以广大妇女群众的生动实践为切入点,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反映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在全市妇联系统持续发力、形成正面宣传的强大声势,增进广大妇女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