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15:52 来源: 浙江省妇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省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省妇联副主席童丽君、方颖,副巡视员沈建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杜爱芳,省纪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林金德、副组长汪文贞出席会议。省妇联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

  王文娟在会上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充分肯定了2017年省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争创清廉机关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自觉地担负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责任;二是高度自觉地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高度自觉地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四是高度自觉地以钉钉子的精神纠“四风”改作风。

  省纪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林金德肯定了省妇联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工作落实;二是持之以恒抓制度执行;三是持之以恒抓整改提升。

  会议表彰了省妇联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相关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