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杭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4 09:55 来源:

  

  时近中秋,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钱塘潮涌盛世花开”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团体会员单位会长、秘书长和部分女企业家代表,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上海浙江商会女企业家联谊会、部分省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秘书长,部分协会老工作者和会员等1000余人参加大会。省政府袁家军省长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原副省长金德水,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昌,原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原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等领导出席大会。曾担任协会会长的中国人民银行浙江分行原行长陈国强、省政府原副省长叶荣宝、省政协原副主席王玉娣、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冯明等老领导出席大会,省妇联主席王文娟讲话。

  本次庆祝大会以“凝聚巾帼心绽放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彰显女企业家在创业创新大潮中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表彰她们对事业的坚守和对社会的贡献,更好地引领全省创业女性认真践行“‘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使命,推动协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万丰奥特董事局主席、协会会长陈爱莲代表协会致欢迎词。

   

  袁家军省长在讲话中强调:绽放新时代,要始终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绽放新时代,要巾帼不让须眉,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绽放新时代,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三八红旗手。

  王文娟主席对30年来省女企业家协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们,要做视野开阔有格局的女企业家,做敢为人先有智慧的女企业家,做情系家国有担当的女企业家,做乐于奉献有爱心的女企业家。她要求省女企业家协会,要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服务力、发展力和辐射力,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服务能力。继续走在社会组织建设的第一方阵,继续走在推动企业发展的第一方阵,继续走在奋进浙商的第一方阵。

  大会隆重表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涌现出来的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40位杰出女企业家,表彰了20位优秀创业女性以及协会发展30年来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30位人员。会上,4位获奖企业家代表协会向全省创业女性发出了《凝聚巾帼心绽放新时代》倡议书,号召全省创业女性坚定信心,创业创新,争做经济发展的领航员;保持匠心,共建共享,争做浙商精神的守护者;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大会还举行了《盛世花开》新书发布仪式,该书讲述了59位浙江女企业家的创业历程,以此纪念改革浪潮中砥砺奋进的浙江商界女杰。

  庆祝大会在协会会歌《魅力女浙商之歌》中圆梦落幕。

  9月21日下午,“钱塘潮涌盛世花开”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30周年分享会精彩继续。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著名主持人杨澜分别作《女性领导力》和《女性创业的心与力》主题演讲,与全省广大创业女性分享创业感悟、激励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引发了广大女企业家的共鸣,现场掌声阵阵。

  随后,来自嘉兴、杭州、义乌、温州、宁波、绍兴、湖州、新昌的女企业家带来了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浙江创业女性的时代风采,共同唱响了新时代浙江创业女性勇立潮头的时代赞歌。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