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绿色家庭”,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9-06-05 10:12 来源: 省妇联家儿部

  山清水秀,绿树成荫,花草葳蕤,是人们憧憬向往的美好生活。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盎然绿色不断拓展的新时代,我们是否应该做些什么?

  为大力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和绿色价值观念,增强全民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省妇联和省生态环境厅定于6月-8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绿色家庭”创建行动。

  行动主题:“绿色生活·我家更美”。

  目标任务: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宣传教育,持续开展“绿色家庭秀美家”“我爱我家·垃圾分家”“节能减排家庭社区行动”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在日常生活点滴中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做环境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征集时间:

  2019年6月5日——2019年8月6日

  材料申报:

  推荐家庭按要求填写《2019年浙江省绿色家庭自荐表》,并对照《浙江省绿色家庭标准》准备反映家庭特色事迹的图文资料,并于2019年8月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及盖章后扫描件、事迹图文资料报浙江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邮箱,邮件请注明“浙江省绿色家庭社会化申报”。

  邮箱地址:

  fletb7@sina.com

       

  附件下载:浙江省绿色家庭评估标准  2019年浙江省绿色家庭自荐表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