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关于开展百名“女红巧手”寻找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9 11:27 来源: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浙江省妇联携中国丝绸博物馆开展百名“女红巧手”寻找推荐活动,要在全省范围内,挖掘一批技艺精湛,既立足传承又追求创新的传统手工艺女巧手、女匠人!

  报名要求

  1.有技艺专长。具有传统手工精湛技艺,在同行中公认度较高,在地方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具匠人精神。敬业乐群,精益求精,能刻苦钻研技艺,既立足传承又追求创新,在传承手工文化中起到积极作用。

  3.善示范引领。善于传授技艺、传播理念,在助力妇女脱贫、吸纳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创业中作出较大贡献。

  所需材料

  1.报名推荐表1份;2.照片3-6张(图片为JPG格式,画面清晰,像素不低于2MB);3.“巧手匠心”主题视频1个(时长不超过1.5分钟);4.附简介200字。

  在文末下载《报名推荐表》,于8月26日前发送至报名邮箱29363559@qq.com

  联系人: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郑聪霞0571-87053247

  中国丝绸博物馆陈露雯18768122759

  评选方式

  报名项目将按地市为单位反馈到当地妇联进行初评,再由省妇联与中国丝绸博物馆综合评定,经网上公示,择优认定省级百名“女红巧手”。

  入选有礼

  省妇联将为百名“女红巧手”提供专家指导、资源共享、市场对接、融资服务、创业孵化、宣传推广等支持和服务。

“女红巧手”报名推荐表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