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省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入围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发布时间:2019-11-22 15:06 来源: 省妇儿服务中心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共6人)

   

  说明: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其他参加笔试人员请按招聘公告提示自行通过浙江省人事考试办网站(http://www.zjks.com)查询本人成绩,其中排名下一顺位的人员可能获得递补参加面试的机会,请本人留意。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12:00,没有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逾期不予办理。

  (二)地点: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省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杭州市延安路501号联通大楼9楼903室。

  (三)审核材料包含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工作资历证明(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等)、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验原件后,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保留复印件。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并一次性安排递补。对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在面试前半小时内进行。

  三、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省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杭州市延安路501号联通大楼9楼。

  (三)面试方式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11月30日上午8:00前到场,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

  四、咨询

  电话:0571-85779877

  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省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

  2019年11月22日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