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全省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5 14:39 来源: 省妇干校
   

  9月23日上午,第一期全省家政培训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杭举行。近6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省妇干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步云传达了全国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题会议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全面落实《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在更高起点和标准上促进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

   

  省人力社保厅农民工处处长俞云华对第一期全省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圆满收官表示祝贺,对培训课程设置、培训组织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参与培训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俞云华强调,开展高端家政服务人才培训,一方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我省落实提质扩容相关意见的需要。

   

  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学员们心怀感激,纷纷向学校赠送锦旗,对学校的精心安排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大家表示,8天培训收获满满,回去后一定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颁发结业证书和家政培训师证书

   
   

  赠送锦旗

  本次培训为期8天,从公共基础、家政专业技能、教学技能和素养拓展四个维度设置了10门课程,既有理论课程,又有现场教学,同时还组织了座谈、小组讨论等交流活动。学员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认真备考,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取得了结业证书和家政培训师证书。学员们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参加“回炉”学习、升级培训。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