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09:35 来源:

  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是2016年1月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本协会由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资深社工师以及专业从事婚姻家庭咨询工作的学者、专家、工作者及相关团体组成,是一个具有联合性、公益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

  协会由浙江大学心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树林担任会长,有140多位来自婚姻家庭各个领域的资深专家,他们分别来自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全省各地市区一线妇联干部、资深律师、全省中小幼教育专家、医生、警察、社区工作人员等,是一支高水平的专业的服务队伍。擅长调处婚姻家庭矛盾,组织婚姻课题研究、家庭教育指导,宣传普及婚姻家庭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及案例研究。2016年3月在全省妇女工作会议上,省妇联授予“婚姻家庭指导服务”锦旗一枚,2017年被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聘为“服务支持单位”。2018年4月承接省妇联婚姻家庭服务项目,负责全省12338热线的日常来电来访及妇女维权工作。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